close

2012機車環島風景合集 

不知不覺旅程來到最後一天,原本是沒有今天這段行程的,因為北海岸我們來玩過好幾次,但是漏了這段,這次四極點都要達陣的目標就無法完成,也順便讓我們多玩半天:P

Day13路線:台2線淡金公路

三芝邊界驛站→石門情人廟→富貴角燈塔→結束旅程回到現實世界

回想上次來北海岸也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,那次我們吃了老婆的店[長角96],這次當然要換挺一下老公的店阿,所以我們來到了[邊界驛站],打算在這邊慶祝我們這次環島的最終日。
2012機車環島 邊界驛站  
24盎司的牛排比我的臉還大,但是肉不會乾,吃起來超爽快;湯的麵包超有嚼勁,料很多湯也很濃郁;薯條酥酥脆脆,加起士醬很合我們的口味,吃完超級滿足!!

接著我們來到[石門情人廟],這是間很有特色的廟宇,供奉的是西藏愛情如意佛(佛母),旁邊還有兩棵超過150歲的老榕樹(老樹公&老樹婆,聽說老樹公會懲罰薄情郎),會來這邊是因為三年前我們來的時候有許願,其中一個願望完成了,順便來還個願,也希望還沒完成的願望會快點達成。
2012機車環島 石門情人廟  
↑這裡祭拜的方式跟其他寺廟不同,有標準的規矩跟流程,相當特別,有機會可以來看看!!

 最後來到今天最重要的目的地[富貴角燈塔],這裡就像是個大公園,從門口進去還右走一段路才會到燈塔,走的途中可以欣賞到很多不同的地質景觀,也是相當美的!!
2012機車環島 富貴角燈塔  
↑今天北部天氣不太好,一付就是要噴大雨的樣子,陰陰的天景緻沒有先前來看的時候好,有點小可惜!!(實在很想偷拿之前來玩的照片放上來)不過我們還是成功達陣啦!!喔耶~~

旅程到這邊算是結束啦,依照慣例當然要喝個酒慶祝一下(我們倆真的要變酒鬼了)機車環島大成功,好依依不捨阿~~真想一直玩下去!!!
2012機車環島 成功乾杯啦  

本日花費總計:邊界驛站($1170)+情人廟還願($1200)=$2370

本日總里程數:72km

13天油錢總計:$1740

Kady小心得】

13天的環島之旅終於結束了,整個就是騎車飆到爆的旅程,

途中經過了很多很美的景點,也玩得很開心,

遇到很多不同的人與事件,住到有趣的旅社,還好沒遇到可怕的蟑螂。

到了這個年紀,也該做些年輕人做的事情了,
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,這次是個很Happy的旅程,雖然身子骨快散了但是心裡非常充實…哈!!
2012機車環島 kady照片集  

 【小涵小心得】

這次的機車環島真是充滿驚喜、刺激、意外呀

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人、看到不同的美景、吃到不同的美食

開了眼界,對於很多事情,也有不一樣的看法

13天的一切一切,都好難忘阿~~

以後一定要常常旅行充電,讓自己一直保持正面能量
2012機車環島 小涵照片集  

最後還是要感謝每天follow我們的網誌、打電話傳簡訊關心我們進度、幫我們加油打氣的每個人,因為有大家的關心,讓我們玩得更開心,還沒環過島的,快點安排時間衝一次吧!!也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去更多地方玩,另外更要秉持"愛逮丸"的精神,2-3年後一定要再環島一次~~~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